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

雅偉神的話語







2014年4月18-21日,我參加了基督門徒福音會的復活節營,


主題是「寬暢跳動」。我在營裏,遇見幾位很久未見的


弟兄及朋友,我們彼此鼓勵,分享見証。


在營裏遇見一位返了教會超過 30 年的人,


他8年前開始全時間服事神,他説的話很鼓勵我。




營裏的其中一個信息,就是「我們要藉著每天安靜的


求告 雅偉神 (另譯 雅威, 耶和華) 的名


閱讀, 明白及實行 的話語



我們真要學習像一棵樹, 


向下紮根 (禱告及話語)向上結果。」


營裏的詩歌, 有很多首都很感人的 :   


若不是神幫助我們, 雅偉的話語  ......








雅偉神的作為真是奇妙, 主日學裏有一位小學生,


 極之迷上打機 (電子遊戲), 就是「轉珠」,


任何人叫他「收機」, 他都不聽。


有另
一位小朋友謙謙祈求神叫他不要玩轉珠










神聽了謙謙的禱告,那小學生在第二天

忘了手機密碼,結果玩不到轉珠呢!



到最後一天,主日學老師問各位小朋友在營中學了什麼。


那小學生搶著答: 雅偉的話語。


跟著他還大聲唱出以下詩歌:

 ​​雅偉的話語, ​​深藏在我心裏。



一位弟兄鼓勵我:既然開始了寫blog,就要繼續寫好它,


其實這都是服事神。所以我將神的恩典記述下來,


讓我們一同感恩 願我們都能唱出詩歌 : 


雅偉的話語, ​​深藏在我心裏成為活水泉源,


使我生命活水湧流,父神的美好心意成就。


助我明日祢話語,使我行祢公義道路。





延伸閱讀 :


詩篇91篇-住在雅偉神的隱密處(1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