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31日 星期日

甜品及感謝神



基督門徒福音會


上次我和基督門徒福音會幾位朋友吃甜品, 所以我今日爭取時間分享一下, 大家都等了很久! 


基督門徒福音會


 (因為我最近忙於找工作, 面試, 夜校進修要交二份大功課, 還要預備帶查經, 總之只是個忙字 !)


基督門徒福音會


大家都等了很久, 所以我今日爭取時間分享一下!
 
 
基督門徒福音會


弟兄姊妹都鼓勵我 "要好有毅力,加油呀! "

" Be still.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,加油呀!"

各方面要仰望獨一的真神雅偉(另譯 雅威, 耶和華)憐憫我 !



基督門徒福音會
 
 
安靜等候神: " 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,教訓我,

因為你是救我的神,我終日等候你。" (詩篇 25:5)
 
 
基督門徒福音會




感謝神 ! 終於二份大功課完成了 ! 

感謝神 ! 找到工作, 明天上班了 !


基督門徒福音會



其實新工作是全新的 (換了職業),

所以要時刻仰望 雅偉神 呢 !
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